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春不散场,从“忻”再出发丨我校举行欢送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日期:2023-06-26]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送别时。6月25日晚,我校欢送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北操场倾情上演。院长乔永生、党委副书记张文玉、纪委书记王晓丽、副院长赵青杉、副院长侯铁虎,各职能部门、系(院)党政负责人与现场近五千名同学一同观看晚会。





  动听的歌曲,激情的舞蹈,饱含情感的朗诵以及诙谐幽默的相声,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晚会在歌伴舞《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拉开序幕,带领观众走进忻师温暖大家庭;舞蹈《再见一面》,熟悉的画面,跃动的旋律,带领观众重温了那段激情四射的校园生活;歌曲《匆匆那年》直戳泪点,邀观众共同回味懵懂的的青春誓言......由团干老师们表演的歌曲《祝你一路顺风》将晚会推向高潮,老师们将满满的不舍和诚挚的祝福送给全体毕业生,愿少年仗剑天涯、不负韶华;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精彩的节目把学校最好的祝福送给毕业生们,承载着忻师温暖的回忆,给予毕业生无限拼搏的力量。












 








  骊歌奏响,热泪盈眶。绚烂夜色下跳跃的荧光棒和闪光灯,汇成了璀璨的星辰大海,陪伴毕业生们扬帆远航。愿所有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模样!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