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合唱比赛

[日期:2023-11-30]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11月28日晚,我校在体育馆成功举办“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合唱比赛”。校长乔永生等学校党政领导出席闭幕式,我校各教学系(院)党政负责人、团委书记及3000余名师生员工代表共同参加闭幕式。

在合唱比赛中,中文系、舞蹈系获得第一名,外语系、化学系、法律系获得第二名,会计系、历史系、体育系、电子系、地理系获得第三名,教育系、计算机系、经济管理系、旅游管理系、数学系、物理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筹)、生物系、美术系获得优秀组织奖,另外,音乐系获得特殊贡献奖。学校党政领导分别为获奖系(院)颁奖。

党委副书记谭英杰在闭幕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这是时代赋予高校的重要使命。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将科学知识与实践技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有机融合,凝聚发展磅礴力量、汇集发展持久动力,充分展示了我校第二课堂的丰硕成果,为全校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锻炼素质、提高能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成就了一场融智慧与思辨、扬激情与梦想的求知之行、逐美之旅。随后,谭英杰副书记宣布,忻州师范学院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

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历经6个月,共开展文化、艺术、科技、体育、实践五大板块35项大型主题活动,同时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各类社团活动,形成了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的校园科技文化生动实践,为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持续增势赋能。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