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第八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12-04]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2023年12月1日晚,忻州师范学院第八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在美术楼一层报告厅成功举办。

  颂光风霁月,赞时和岁稔。用一支话筒回应时代召唤,用一段故事聆听壮丽山河。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发展中心承办。

  选手们激情的主持,展现出语言的独特魅力,才华横溢的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主持届的盛宴。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中本2306班董子菁同学脱颖而出,摘得本场比赛的桂冠。

  此次比赛环环相扣,高潮叠起,充分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文字功底、灵活的语言表达和敏锐的现场应变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西风拂秋过,自邀冬前来。梦想的薪火在主持人大赛中点燃,用悦耳的声音来歌颂我们的芳华。青年以挺拔的身姿站立于新征程,用热爱讲述自己内心坚定的信念。接续传承,一届届选手展示忻师风采。让我们在明年的赛场再会,再次感受文化的魅力,绽放明媚的火花。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