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系(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12-27]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为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持续推动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走深走实,12月27日下午,忻州师范学院2023年度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行政楼二层报告厅举行。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各系(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及团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杨智源主持。
  述职结束后,校团委书记丁晓丽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总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团组织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深化团学改革、坚持从严治团,以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作用发挥得更好,努力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