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之行到法成

[日期:2017-12-20]   来源:Systemp   作者:Systemp   阅读:[字体: ]

爱无限,心相连,情相系,手相牵。1018日下午,在院团委老师们的带领下,院爱心社携手院志愿服务中心和忻州骑行爱好者共同开启爱心公益之旅。在原平市大白水村法成学校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副书记王琛老师、丁晓丽老师,院团委苏曼琳老师,法成学校校长李微、教导主任王俊杰和法成学校教师骨干,优秀支教生代表等。

d

捐赠活动交流会上,院团委一行人与法成领导老师深入交谈互致问候,法成校长李微对于忻州师院团委和社会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对法成中学发展的关心表示了感谢,高度肯定了师院支教学生的工作,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支教生来到法成学校锻炼成长,并呼吁师院爱心社的同学和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不忘初心,坚持公益,为了我们的社会多添正能量。会后进行了简短的爱心捐赠仪式,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把崭新的书本文具交与法成学校的小弟弟小妹妹手中,好奇的光芒在孩子们眼中闪动着。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法成学校的校园校舍,蓝天,红瓦,白云,绿水,优美的景色与整洁的环境让志愿者们产生了对支教工作者由衷的敬意,希冀为教育事业为社会公益从点滴做起,不断焕发师院学子的青春正能量!

a b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爱心之行,给予农村的孩子们知识的力量,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我们再接再厉,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让我们不忘初心,助人乐己,社会公益我们永远在路上,师院的同学们加油!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