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赴夕阳红养老托管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3-18]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8318日,忻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部分干事与化学系志愿分队一起去夕阳红养老托管所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钟,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前往目的地——夕阳红养老托管所。一路上,志愿者们有说有笑,到了之后,负责人先和管理阿姨交流。之后,志愿者们就和爷爷奶奶们聊起天来,有的志愿者在给奶奶梳头,脸上洋溢的笑容足以看出她们的心情;有的志愿者在和爷爷下棋,尽管志愿者下的不太好,爷爷却说很好很好;有的志愿者在打扫卫生……志愿者们都很耐心的陪着老人们,尽管在聊天中有不太听的懂得话,但始终都会耐心的倾听他们的故事。

时间很快,到了上午10点半的时候,志愿者们准备回学校,当和爷爷奶奶们告别时,他们脸上的笑容僵住了,恋恋不舍地和志愿者们说路上注意安全……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受益匪浅,一次次的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明白了“志愿”二字的真正意义,会让志愿者们更加懂得身为志愿者的责任。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