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看望留守儿童

[日期:2018-04-15]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8415日,忻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二十余人以及忻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4名志愿者,共同去看望了北赵村的一名留守儿童(小名乐乐)

上午九时,志愿者们乘车陆续来到了抚养乐乐的老人家中。首先对老人进行了慰问,之后忻州市志愿者联合会用在网络筹集的资金为乐乐买了衣服以及鞋子,并把剩余的资金交给了乐乐家长作为生活费。在活动现场,忻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为忻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颁发了一面锦旗,为感谢以及鼓励各大学生志愿者对乐乐学习生活的照顾以及辅导。活动后,在场志愿者进行了合影留念。

一年以来,忻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不间断地生活慰问,给乐乐一家减轻了经济负担,而忻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学习辅导让原本沉默少语的孩子开朗了许多。这无一不体现了忻州市各志愿服务团队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被人照顾的温暖,让他们不会感到精神上的孤独,可以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在行动,同时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其中,体会奉献的价值。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