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阳光”主题校园募捐之“延续温暖”活动

[日期:2018-09-30]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8930日,忻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于主校区、东校区中马路开展了“角落,阳光”主题校园募捐之“延续温暖”活动。通过回收军训服、旧衣物,使更多的人得到帮助,让角落里洒满爱的阳光!

30日清早,志愿者们在综B207集合,准备活动所需物品。八点钟志愿者们已经布置好活动场地。10点半左右新生军训汇演完毕,伴随着青春活泼的歌曲,很多新生都送来军训服装,并登记了个人信息,也有不少人捐出了自己不需要的衣物。工作人员对收到的衣物进行折叠与整理,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下午两点,工作人员对活动场地进行了清理,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当日的活动虽然已经结束,温暖却还在延续,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办公室的大门会一直为所有想要传递温暖的人敞开。

通过本次回收衣物活动,将闲置的衣物回收,一方面,解决了一部分农民工的困境,做到资源合理利用,提高衣物利用价值;另一方面,培养刚入校的大一新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爱心活动,尽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