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9-16]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8年9月15日,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及化学系,电子系,数学系志愿服务分队共同参加忻州师范学院迎接2018届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踏着朝阳的光辉,志愿者们天蒙蒙亮,便开始布置迎新场地,上午七点新生们便渐渐涌入校园。志愿者们有序分布在校园大门口,新生报到处,主楼大厅,中马路,宿舍楼等各个角落为新生引路、搬行李等带领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因为志愿者们的加入而井然有序。下午 点,迎新工作正式结束,志愿者们收拾场地后解散。

此次活动十分成功,让新生顺利报到,找到系班宿舍是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宗旨。通过这次活动,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新生们纷纷表示想要加入志愿组织中来最后,祝愿新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