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8年山西省首届青年 志愿项目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8-09-16]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为不断推动山西省青年志愿服务的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团山西省委联合省文明办、民政厅、水利厅、卫计委、残联共同举办2018首届山西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经过项目团队一个月的筹备、评委专家一周的初审评选,我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和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荣幸入围前50名志愿服务项目团队。

914日下午两点我院团委老师带领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代表刘凯璇、席丹丹、曹亚鑫和青年志院服务中心代表董婷婷、马瑞泽、徐玲莉、狄哲如七名同学前往太原参加此次项目大赛终审答辩。答辩共分三个环节:巡展提问、路演答辩和终评合议。两支队伍分工明确、准备充足,就造血干细胞入库及无偿献血项目及“携手助力儿童梦,并肩托举志愿心”项目向评委老师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和回答。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16终审答辩结果公布。我院申报的两个项目在50个团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获得了第12名,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获得了第24名,两只队伍均入围了金银奖并有机会参加全国赛。

“愿得一‘忻’人,红衣不离身” ,这是对忻州师范学院志愿者对好的诠释。此次志愿项目大赛不仅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宣传了我院的志愿服务项目,而且在与其他项目组织交流中获得了新的志愿理念和活动方式,并且还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实质性意见,这为以后开展志愿服务项目指明了方向。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今后将朝着项目目标明确、服务内容科学、 社会效益显著、组织管理规范、项目发展持续五方面发展,将志愿服务做久做优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