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校内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9-09]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为使校园环境更加美好,营造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2018年9月9日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在忻州师范学院主校区组织开展了“清除校内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99九点,志愿者B楼下集合,在活动负责人讲述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工具分配之后,进入指定区域开始进行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十分积极,拿着分配到的工具,热火朝天的便开始清理区域内的小广告。整个活动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认真仔细的清理了地面留下的垃圾,整理完活动工具后离开。活动虽然比较辛苦,但是看着洁净的校园,志愿者们的心中却得到了满足。

学院不仅是我们温馨舒适的家园,更是展现我们风采和素质的重要场所。我们的校园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优美的校园环境有益于我们的学习。保护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一个忻师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也从中体会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在此,忻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也呼吁更多的学子可以加入环境保护事业中,为建设美好校园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