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秀容地,情系师院生

[日期:2018-10-24]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81023日下午,忻州师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志愿者们走进忻府区播明镇符村八一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该活动由中国红十字总会赞助,为中国红十字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的一部分。

参加捐赠仪式的人员有忻州师院团委副书记丁晓丽,播明学区主任刘厉峰,希望小学校长贾青华,师院团委老师郝桂梅,仪式由希望小学贾校长主持。学生代表张玲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感谢,对师院志愿者们的感谢,他们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认真、刻苦奋斗,把爱心传递下去。志愿者代表程于芬发言表示,能加入到此项社会实践项目之中感到非常荣幸。能帮助别人、关爱别人即是肩上责任,也是心中之爱,志愿者们必将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为希望小学的学生带来自我保护、禁毒防艾等知识,满怀热情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希望小学贾校长也对志愿者们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他们将教育引导孩子们心怀感恩之情,回报祖国和社会。

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共收到文学书籍120本,书包17只,中性笔200支以及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课程和表达祝福的爱心卡,孩子们异常开心、激动不已。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奉献,收获希望。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