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之行

[日期:2019-03-04]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   阅读:[字体: ]

2019年3月2日,忻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夕阳红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时,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于办公室集合完毕后,便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半个小时后,志愿者们到达了敬老院。进入房间,志愿者们热情地与各位老人打招呼,老人们也很开心的挥手回应。坐下后,志愿者们开始主动地和老人们聊天,对老人们的饮食、睡觉等方面表示关心,热情询问老人们的近况,老人也跟志愿者们讲述过年期间发生的开心的事情,房间里有说有笑。除了聊天外,志愿者们还不忘给老人们唱歌,老人们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有的志愿者给老人们剪指甲;有的扶老人们走路锻炼,锻炼完之后帮老人们按摩,捶腿;还有的帮助敬老院阿姨做饭,气氛十分温馨。



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就到了和老人们说再见的时候,志愿者们不舍地和老人们道别,老人们也微笑着说着再见。走出房间,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门外合影留念,之后列队离开。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欢笑,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喜悦,更让他们感受到“志愿”的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能不忘初心,继续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志愿活动做得更好!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