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志愿心

[日期:2019-03-05]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   阅读:[字体: ]

2019年3月5日,是我国第56个雷锋日,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于中马路主办了以“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活动。



首先,第一项,感恩宣讲。旨在对父母、老师、同学及陌生人给予的帮助表达感恩之情。宣讲的志愿者热情洋溢,在她生动的宣讲过程中,大家仿佛看到了那个“螺丝钉”般的身影,那个朴素却又高尚的灵魂,那个在几代中国人记忆中存活了半个多世纪的名字。第二项,由志愿者代表进行宣誓。誓词表现出了志愿者们对志愿工作的热爱,以及坚持“一日为志愿者,终身为志愿者”的精神。第三项,节目表演。由志愿者们带来的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熟悉的曲调让不少的同学都不由自主的跟着哼唱;一种特殊的语言—手语《国家》;以及朗诵。这些节目,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第四项,志愿者号召同学们在横幅上进行签名,一个个舞动的名字,仿佛就是一颗颗热血的志愿心。在活动的最后,所有表演人员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留下了他们最美的笑容。



雷锋精神如一座灯塔,照亮了一代又一代人前进的脚步,温暖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内心,凝结为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精神财富。“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举行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永久流传。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