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之行

[日期:2019-03-18]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2019年3月16日,忻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夕阳红敬老院进行志愿活动。

上午8时,志愿者们在办公室穿好红马甲、集合完毕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便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半个小时后,志愿者们到达了夕阳红敬老院。进入房间后,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和老人们聊天,询问老人们的近况,老人也和志愿者们开心的聊着。有的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此时房间里欢声笑语。每个人都沉浸其中。不知不觉,一上午的时间就过去了,在和老人们告别之后,志愿者们有序离开。



23AA7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来温暖与欢乐,也使志愿者们的周末生活更有意义,志愿者们也期待下一次的敬老院之行。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