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松鹤敬老院义演文艺活动

[日期:2019-03-25]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3月23日下午,在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联动电子系、会计系,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天伦松鹤敬老院开展了义演文艺活动。

 

             

 

活动于下午三点在敬老院大堂开始举行,首先由各系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之后由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带来《后来》、《国家》等动人的歌曲表演。活动中还特邀了敬老院内的老人们共同歌唱红色革命歌曲。活动的最后,以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培训部的王琦同学带来的两支惊艳的舞蹈作为收尾。义演现场的氛围被各式各样的表演调动起来,大堂内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好不热闹。

 

 

本次活动秉承着“关爱老人,发扬雷锋精神”的理念,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也使志愿者们得到锻炼,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这次义演活动举行的很成功,让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永远记住了这一刻。志愿者,在路上。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