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活动—义演部分

[日期:2019-03-18]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带给无声的天使们心灵和精神上的慰籍,2019年317日下午,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联动会计系和电子系共同前往忻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暖天使之心”为主题的义演活动。

本次义演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以中心和会计系、电子系准备的节目为主,以特校的孩子们准备的节目为辅,期间还有双方互动的小游戏来调动和活跃气氛。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舞蹈“浅谈六月”、“篮球操”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拉丁舞“舞动青春”,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才艺和对生活的积极的态度。中心和会计系、电子系准备的节目也向他们传达了我院的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者精神。

 

 

 

 

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给特校的孩子们颁发了小礼品作为感谢和鼓励,短暂而欢快的时间过后,志愿者们送别了孩子们,并在活动场地进行了卫生清扫和物品整理工作,最后进行拍照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让特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也让志愿者们践行了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