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七十周年巨变”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1-11]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119日下午,忻州师范学院国旗班第十二届成员在明德楼410开展了题为“祖国七十周年巨变”的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挂职团委副书记支强老师、国旗礼仪部主席武琼和礼仪部团支书贾钰敏。

 

  

为了这次团日活动的顺利进行,第十二届国旗班成员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准备,在这两周的时间里他们做了大量的准备,为自己的演讲增色。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根据他们两周的时间准备的切入点和PPT的内容,将他们分为政治文化、衣食住行、科技、武装等不同角度的5个小组。下午3点,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一个简单的“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决定了各小组的演讲顺序。演讲顺序确定之后,各小组在进行简单的讨论之后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每组代表都总和了每组成员观点的相同点,使自己的内容更加完整与精细,他们依次从政治文化、科技武装、生活等大方面为我们展现了祖国七十年来的各个方面的变化和发展,他们的演讲极富爱国情感,一言一句都在为我们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自豪与骄傲。随后,在各组演讲完毕后,各组组长进行踊跃的发言补充下,五个小组均演讲总结完毕。最后,分管主席武琼对各小组的表现及其内容进行了总结,下午5点半,团日活动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充分的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表现能力,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也希望通过这一次的活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感受到祖国七十年来发展的艰辛与不易,更能从中学会砥砺奋进的精神。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