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

[日期:2019-11-29]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   阅读:[字体: ]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


11月28日晚七点,我院第五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在崇艺楼演播厅成功举办。



经过前期两轮的初赛、复赛,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选手亮相、模拟主持、即兴主持、才艺展示四个环节,以淘汰赛制进行。比赛环环相扣,题目设置新颖独特,分别从不同角度考察选手的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各位选手思维敏捷、沉着冷静、风格迥异、各具特色,展现了优秀的主持功底和才艺素养。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一等奖 中文系张鑫

二等奖 中文系张艺群 政治系郭鹤祺

三等奖 会计系肖洋 历史系降世龙 教育系杨鑫瑶

优秀奖 外语系宁凯文 物理系武思嘉 物理系 李盼盼 教育系 杨涛欣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青年学生搭建了展示青春魅力和青春正能量的舞台,展现了我院新时代青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