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2018年第一次社团答辩

[日期:2018-09-09]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8年9月8日上午九点,刚完成换届的63家社团在综B三、四楼进行了社团答辩。

社联的各部门分工协作,对各家社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答辩进行的如火如荼,各社团的负责人有声有色的介绍着自己的社团,包括社团的宗旨、所开设的部门及各部门的具体职能、本学年将要用心举办的精品活动、以及对即将到来的招新活动的想法和措施等等,全程共历一个半小时。

此次答辩增进了社联与社团、社团与社团之间的了解和联系,明确了社联下一步如何帮助和管理社团,也让新一届社团负责人明确了自己的方向,相信今后社联和各家社团会发展的更好更强!!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