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才”必有用,低碳环保进宿舍

[日期:2018-09-15]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众所周知,中华民族是一个拥有上下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而节约就是经过千年传承下来的美好品质之一。所以,为了弘扬节约资源的优秀品质,促进资源持续利用,建设绿色文明宿舍,我系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回收废品的活动,系里以宿舍为单位,各个宿舍积极响应。

"绿色文明进宿舍"活动于9月15日中午在综A楼下举行。秉承塑料瓶,空箱再利用的理念,收集空瓶空箱,并将其卖出,其收入将继续捐出,去帮助更多的人。志愿者也认真工作,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下逐渐提升同学们对节约资源的认知,让他们在生活实践中体会到一起使资源得到再次利用的乐趣。本次活动更有我系老生携手志愿见证新生力量加入,相信我系志愿者部的新鲜血液能够在以后成为系志愿者工作的主动脉,贯彻落实志愿者工作,让我们生活更加环保,让我们宿舍和校园更加美丽。

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利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承,而且对在全校形成节约资源,懂得再次利用资源的良好风气十分有利,也可以改良校园环境。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心中对资源可持续利用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我们的宿舍也会成为一个个绿色文明的小家庭。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