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驻心间,我们在行动

[日期:2018-10-08]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107日晚2000,中文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部长例会,会上主要交流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就如何践行做了讨论.

自律公约指出,要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不借组织平台为个人镀金”“铺路,不借担任学生干部机会谋求加分”“保研等私利。坚决反对本位思想和作风,彼此互相帮助、平等相待,不追求头衔、不装腔作势。要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

我系学生干部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继续恪守严于律己,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自律驻心间,我们在行动!

2018108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