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研社杯” 演讲比赛复赛   忻州师范学院分赛区

[日期:2018-09-22]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9月21日下午5点,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忻州师范学院分赛区复赛在主楼404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的评委团由我系资深教师任泓璇,宋月琴,康丽英共同担任,此次比赛的主题为“The Stone”,30位优秀学子经过班级初赛,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在主持人简短有力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走上舞台。每个人都展现出他们最出色的一面,她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展现出他们对英语的热爱和执着,同时也展现了他们昔日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憧憬。他们的个人魅力感染了全场,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賽接近尾声时,评委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指出各位参赛选手的不足,也为我们在今后的英语学习指明了方向,同时传达了对“The Stone” 的独到理解。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最终有10名同学晋级决赛。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展现了我系学子积极进取的形象,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 同时也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风采,在欢笑中收获一份难忘的记忆,更是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成长。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